慶祝肯尼60歲大壽 Berluti打造新世紀型男風格

Berluti慶祝玩偶肯尼60週年紀念,將他打造成走在21世紀潮流前沿的多元型男。(Berluti提供)

世人總是聚焦在美豔的芭比娃娃身上,卻經常忽略了她身旁的男伴,肯尼。

在3月11日肯尼誕生60週年的此時,法國品牌Berluti為這位最佳男主角打造出全新的三款造型,並將接管IG帳戶,講述肯尼離開巴黎前往洛杉磯的故事,讓大家重新聚焦這位風姿颯颯的男性。

三種不同造型的肯尼,傳達出造型多變的當代男性look。(Berluti提供)

在Berluti品牌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主導下,Berluti和美泰兒透過意想不到的合作,將肯尼打造成一個走在21世紀潮流前沿的多元型男。Kris甄選Berluti x Brian Rochefort合作款,為肯尼打造了三款別緻造型:棕色皮外套及短袖印花真絲襯衫,搭配鬆緊寬褲和小牛皮編織 Camden牛津鞋;一只身著一身威爾斯親王格紋雙排扣西服,搭配肯尼與 Berluti logo字樣的T-shirt及Stellar休閒鞋;最後一只身穿印花襯衫配黑色長褲,搭配一條皮帶和小牛皮編織 Stellar休閒鞋,手持Nino迷你手拿包以及由風火輪小汽車製造、於2020年發表的Berluti沙灘越野車。

由風火輪小汽車製造,於2020年發表的Berluti沙灘越野車。 (Berluti提供)

Berluti並為此專門設計兩件單品:帶有Berluti與肯尼logo疊印T-shirt與Nino手拿包。Nino手拿包採用標誌性的Signature Canvas圖紋並覆有Berluti logo,經Patina古法染色呈現加州藍色,這兩款產品已於美國,法國,中國和日本的 Berluti 商店發售,T-shirt則在美泰兒官網(creations.mattel.com)同步發售。

這三款玩偶不僅會出現在Berluti 的Instagram帳戶,還會接管@Barbiestyle帳戶,講述肯尼離開巴黎前往洛杉磯的故事;Berluti x肯尼玩偶將於5月進行線上拍賣,所得收益將用於支持世界各地重症兒童的慈善機構Make-A-Wish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