江宏傑婚變案外案!《全明星》錄影遭竊 女明星受害全沒了

家家有本難念的經,從相愛到婚變,福原愛表示歉意,至於江宏傑有甚麼最新回應,大家也很關心,但先傳出案外案,江宏傑擔任紅隊隊長的「全明星運動會」,昨(3)日下午前往板橋第一體育場錄影,卻傳出藝人與工作人員的東西遭竊。當時製作單位借用一旁的教室當作休息室,但是大門沒有上鎖,也沒有派人看管,被竊賊闖入偷走名牌包包與現金等物品,藝人吳心緹也受害。

▼全明星運動會綠影時,傳出藝人與工作人員的東西遭竊。(圖/東森新聞)

邀集各路明星走上體育競技場,一拚體能與技巧,綜藝節目全明星運動會找來前籃球國手錢薇娟,以及桌球好手江宏傑擔任隊長,帶頭向前衝。兩個人都是體育選手,具有體育專業,看著各路選手的表現做出講評,不過就在江宏傑傳出婚變的此時,就連節目錄製都遭竊。

製作單位為了錄製節目,特別借用了教室當作休息室,放置貴重物品,但是當時門並沒有上鎖,而且也沒有派人看顧,嫌犯就利用這個機會,進到裡頭行竊。緊鄰運動場的教室成為臨時的休息室,為了方便工作人員進出,拿取道具,因此門並沒有上鎖,加上無人看管,讓竊賊有機可乘,入內竊取了手機、名牌皮夾、相機、現金等等,共計損失約八萬元,製作單位也立即向警方報案。節目製作人:「我們現在分很多地方錄, 現在要帶他們回去錄,(所以那時候是錄影,是馬上中斷就來報案嗎?)沒有,因為我們本來就錄到一個階段。」

製作單位借了教室當作休息室,放置貴重物品。(圖/東森新聞)

東西遭竊的,包含藝人吳心緹也是受害者,在警局製作完筆錄之後,還得要趕回去繼續錄影,警方調閱周邊監視器,鎖定這名黑衣男子涉有重嫌,當時他行竊完之後,就從體育場的西側門離開,並且穿過區運路,走進巷子裡,還把偷來的東西邊走邊丟,民眾撿到附近的里長辦公室,經過指認就是遭竊物品,已經發還給被害人。海山分局偵查隊副隊長翁啟元:「全明星運動會製作單位報案,指稱活動過程中眾人均,統一把隨身物品放在教室內,活動結束後發現有物品遭竊,警方獲報後火速趕往現場。」

藝人吳心緹也是受害者。(圖/東森新聞)

據了解,警方獲報後立刻成立專案小組,今下午將曾姓嫌犯逮捕到案,他表示自己將偷來的錢全拿去玩遊戲《星城Online》,落網時身上只剩下700多元,全案訊後將依竊盜罪嫌移送偵辦。

(封面圖/東森新聞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