陳美鳳戴眼鏡備水壺 首次體驗讀本超新奇

陳美鳳、李之勤、陳仙梅、王彩樺等主演《黃金歲月》,日前進行演員讀本會議,陳美鳳戴起眼鏡、備好水壺,第一個報到,第一次參加讀本會議、對一切都很新奇的她逗趣表示:「前一天會緊張,好像回到學生時期要上課一樣。」王彩樺則在讀本現場落淚,她表示因為劇情太揪心,加上專業的演員在讀本過程就投放感情,讓她非常投入。

陳美鳳表示,製作單位很用心安排讀本,讓大家對於自己的角色更熟悉,可以透過唸台詞開始,就跟其他演員培養感情,藉此互相認識是很棒的體驗。首次加入的洪都拉斯表示,來讀本真的太幸福了,好像開同樂會一樣,大家邊喝咖啡邊聊戲,超美好的。尤其他這次跟陳美鳳有許多對手戲,笑說是從影以來演藝事業的高峰,非常期待未來的合作。

王彩樺開心跟劇中老公王中平、小孩葉家妤及林則希相見歡,現場讀本講到感人橋段立刻落淚的她,在劇本講到歌舞昇平的西餐廳秀場表演時很嗨的站起來扭腰擺臀、笑聲不斷,搭檔王中平也跟著站起來演唱幾句,現場歡聲雷動,掌聲不間斷;歌手出身的李之勤表示,很期待劇中呈現西餐廳、歌舞廳的文化,把那最風華的年代一五一十呈現給觀眾朋友。

陳美鳳參加讀本會議。(民視提供)

李之勤開心《黃金歲月》開拍歌舞昇平的西餐廳文化故事。(民視提供)

陳仙梅(左起)、賴慧如、林則希出席《黃金歲月》讀本會議。(民視提供)

王彩樺出席讀本會議。(民視提供)

洪都拉斯(左)、賴慧如出席讀本會議。(民視提供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