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學歷正妹出任醫院董事 「長太美」惹怨遭開除

羅馬尼亞一位年僅27歲的女子,不僅擁有雙學位,還是一位選美冠軍,最近被當地一家醫院任命為董事,她將這份消息公開在社群媒體,卻遭到網友質疑是因為她「長太美了」才獲得董事一職,現在當地議會主席,竟然出面要求她辭職。

女子開心的PO出照片,表示她成為一家醫院的董事,不過卻招來橫禍 ,因為太美被開除。來自羅馬尼亞的克勞蒂亞,年僅27歲卻相當優秀,不僅擁有法律和歐洲倫理學的雙學位,姣好的面貌,加上一雙傲人的長腿,還是一位選美冠軍。

羅馬尼亞一位年僅27歲的女子開心的PO出照片,表示她成為一家醫院的董事。(圖/翻攝自claudiaardelean ig)

今年2月8號,她在社群媒體上面分享,她被任命為克魯日縣當地一家醫院董事會成員的消息,雖然這是一份無給職的工作,但她相當感謝地方議會的支持與信任,未料消息一出,卻讓許多網友抨擊,質疑她是因為美貌才得到這一份董事工作。

女子遭到網友質疑是因為她「長太美了」才獲得董事一職。(圖/翻攝自claudiaardelean ig)

事情鬧得太大,讓克魯日議會主席帝塞,承認克勞蒂亞很有資格擔任董事會的職務,但是最後還是發出聲明,指稱他要求克勞蒂亞辭職,並對這件事情感到遺憾。根據了解,克勞蒂亞後來在當地一家律師事務所上班,她對於自己被開除,退出董事會的事情,並沒有任何的評論。

美國一名單親媽媽羅倫薩納,被批評身材太過火辣導致其他男同事上班分心。(圖/翻攝自youtube網站)

2010年也發生過類似的事情,美國一名33歲的單親媽媽羅倫薩納,被任職的銀行男主管,批評她身材太過火辣導致其他男同事上班分心,主管甚至要求她做保守穿著,後來甚至還開除她,儘管一狀告上法院,後來也順利到另一家銀行就職。卻也被新東家發出警告,要她上節目不要亂說話,否則一樣會開除她,讓人不禁懷疑,是因為長太美遭人忌妒眼紅,還是因為亂說話才惹禍上身。

(封面圖/翻攝自claudiaardelean 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