Amazon 的新 CEO 計畫「堅持住」遊戲開發

Amazon CEO Andy Jassy

即使 Amazon 的遊戲部門到現在都還沒有推出哪怕是一款成功的遊戲,新上任的 CEO Andy Jassy 據報仍然將繼續堅持下去。在一封由彭博社所取得的內部信中,他寫到:「有些事業第一年就能起飛,有些則要花上許多年。雖然在 Amazon Game Studios 我們還沒能取得持續的成功,但我相信只要堅持住,成功就會有到來的一天」。據信 Jassy 是在接任 Jeff Bezos CEO 位置的前一天寄出此電郵的。

考慮到 Amazon 已經花了數十億美元打造遊戲,卻沒有什麼成績,Jassy 就算想關閉該部門也不會讓人意外。Google 就在前兩天宣佈了自家的遊戲開發部門將收攤,原因也是「開發頂級的遊戲需要大量的時間和金錢投入」。彭博社在稍早的一篇文章中有指出,Amazon Game Studio 的頭 Mike Frazzini 在接任前從來沒有打造過一款遊戲,經驗不足是目前為止 Amazon Game Studio 皆未能取得成功的主因,不知道 Jassy 會不會在方面有所動作。

Amazon 的下一個大作是已經多次延後的 MMORPG 遊戲《New World》。這個遊戲以 1600 年代殖民美洲為背景,但似乎也有掺入一些奇幻的元素。如果沒有再延誤的話,《New World》預計是今年春季會上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