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部 S888 電競手機?華碩 ROG Phone 5 真機被洩漏!

文章來源:Qooah.com

自 小米 11 搶先配備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後,各大廠商便開始陸續地公佈其自家採用 Snapdragon 888 處理器的型號。而在 iQOO 7 發布當天,就有好幾款遊戲手機預告為市場加熱。當中就包括有黑鯊,紅魔等新機的身影。而另一款遊戲手機的代表,華碩的 ROG 遊戲手機也在近日進行熱身。

去年年中,華碩發布的 ROG Phone 3 遊戲手機收到了廣大遊戲迷的支持,而此從預告的海報圖上可以得知,華碩這次的新機將會繼續與騰訊合作推出,但是官方並沒有給出這次推出的型號的名字。而在近日,微博數碼博主@WHYLAB 流出了一款疑似是第四代華碩 ROG Phone 遊戲手機的真機上手圖。

從流出的真機圖可以看到,第四代華碩 ROG Phone 遊戲手機的背部外觀設計和上代產品的風格幾乎保持一致。後置鏡頭模塊仍舊採用了不規則的外框形狀設計,三顆鏡頭橫向排列,主鏡頭為 6,400 萬像素, ROG 的品牌 logo 則移到了背部左下角。背部外觀整體上給人呈現出拼接而成的感覺。值得一提的是,仔細看手機背部可以發現中央有一個數字 5 ,據推測可能該系列會跳過「4 」這個數字,因為在華語市場「4」不吉祥,所以直接將新機命名為 ROG Phone 遊戲手機 5。

而在配置方面,據中國國家質量認證官網顯示,新版 華碩 ROG Phone 遊戲手機將配備一顆 60W/65W 快充頭,電池容量超 6,000mAh。

 

至於發布日期方面,官方預告海報顯示了白羊座的星體連線圖,而白羊座的時間為 3月21日-4月19日,這或許是官方暗示該機將會在 3 月份推出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