妙齡數學老師穿短裙上課 轉身絕美神顏轟動網

南韓有名漂亮的數學老師紅到台灣。(圖/IG@ im_ssong1201)

數學是許多學生頭痛的一門科目,而且到各大校園走走,會發現念數學相關科系的人,普遍男多於女,假設女生又長得漂亮,簡直物以稀為貴!南韓有名年紀輕輕的美女老師,教導的科目居然是數學,立即掀起網友討論。

南韓正妹數學老師紅到台灣。(圖/IG@ im_ssong1201)

她也跟時下年輕女孩一樣,開創IG社群平台「SsongTeacher」分享日常生活,讓外界一窺數學老師私下的一面,由於臉蛋漂亮、體型穠纖合度,吸引2000多粉絲追蹤,並封她為「最美數學老師」。

正妹數學老師的照片一曝光,很快地引起外界熱議,許多人不禁感嘆,「以前都沒有這種正妹老師」、「如果是我一定好好認真上課」、「這身材我可以」、「沒有人工味還不錯」、「羨慕她的學生」。

這名妙齡女老師留著一頭飄逸棕色長髮,吹彈可破的白皙皮膚配上桃花電眼,顏值相當高;而她在上課時,經常穿著雪紡紗上衣或是展現專業度的合身襯衫,下身則搭配短裙,得體又不失女人味,而且手只要伸向黑板,就能俐落地寫出滿滿數字和複雜的幾何圖形,並講解公式和原理,架式十足、毫不馬虎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