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甜賓士妹彎腰洗車暴紅!逆天美腿引暴動 本人現身了

洗車竟然驚見仙女下凡!一名男網友近日在網路分享火辣照,表示在自助洗車的時候,看到一個穿著性感的長腿正妹,彎腰清潔一旁的賓士,讓他直呼「好想認識!」

有位男網友昨(6日)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二館」PO出兩張照片,從畫面可看出,一名擁有逆天長腿的正妹,用黃色抹布擦拭著一旁的賓士,身穿黑色低胸上衣、牛仔火辣短褲的她,正彎腰細心清潔車體,接著她拿出洗車工具噴灑賓士,同時露出清純微笑,讓人看了相當心動。

正妹自助洗車暴紅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)

此文一出,立刻吸引1.3萬人按讚留言,並紛紛表示「身材也太讚」、「本想大聲斥責,但實在太香」、「真的好可愛」、「終於知道賓士暢銷的原因了」、「光腿的部分,就給100分」、「根本極品」、「腿又直又白,好美」、「模特兒無誤啊」。

賓士妹真實身分被神出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)

除了正面留言外,也有人砲轟且質疑,該名正妹穿高跟鞋洗車很假,完全就是行銷手法,且還有專業人士神出,正妹的真實身分是直播主「布丁」,對此,布丁也親自在貼文底下裡回應,大方承認不是在洗車,只是在賣保養用的T8蠟,畢竟自己真的不太會洗車,且布丁還回嗆網友「大家嘴很毒,老娘打X穿高跟鞋也沒你們的事」,掀起一波熱議。

賓士妹貼文底下親自留言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)

賓士妹貼文底下親自留言。(圖/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)

(封面圖/爆廢公社二館 臉書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