炸開襯衫!捷運驚見F球雪乳正妹 網噴鼻血嗨翻

大多數上班族、學生很常使用捷運來當作交通運輸工具,但很常在上了車廂之後,開始低頭滑手機,而忽略了眼前的美景,近日一位超凶正妹就被眼尖網友捕捉,依靠車廂欄杆玩手機,畫面曝光後,讓眾多男粉嗨翻。

知名正妹網紅「米樂兒」4日在個人IG分享一張辣照,只見她戴著口罩,身穿白色襯衫,內搭低胸卡其色內衣,還有黑色性感短褲,整個人靠在捷運車廂欄杆玩手機,這樣的照片一PO出,立刻吸引2.1萬人按讚,並紛紛留言「想當那根柱子」、「看到妳都不想保持距離了」、「我要開始坐大眾交通工具了」。

米樂兒在捷運車廂低頭滑手機。(圖/翻攝米樂兒 IG)

除了捷運的辣照以外,米樂兒還在近期連PO兩張超性感照片,第一張她身穿純白開口連身套裝,全身呈現慵懶姿態,橫躺沙發,雙手拿著手機打鬥塔遊戲,並在貼文中寫下「有人要帶我上分嗎?」短短幾個字,就讓很多男粉暴動,瞬間搶著要報名。

米樂兒躺沙發玩手遊。(圖/翻攝米樂兒 IG)

米樂兒陪貓玩耍。(圖/翻攝米樂兒 IG)

米樂兒的第二張照片則是和貓玩耍的照片,此次她上半身穿著黑色小可愛,畫面裡分別有兩隻貓,一隻直接趴在她的胸前,另一隻則是在底下,用著厭世的表情目視一切,彷彿是在對著米樂兒怒吼「我也要」;目前米樂兒已累積29.5萬人追蹤,人氣與身材成正比。

(封面圖/翻攝米樂兒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