真的脫了!正妹扯下比基尼小褲褲 網暴動噴鼻血

網紅卡卡比比(Kabe)從17直播及情色聊天平台swag發跡,憑著混血兒一般的精緻五官和凹凸有致的玲瓏身材,擄獲了不少粉絲的心,在網路上有著超高人氣,之前她曾曬出一張在海邊的火辣照片,大膽扯下比基尼,讓網友看了鼻血直流。

卡卡比比經常透過Instagram分享生點滴,也會大方曬出火辣照片,不吝嗇向網友展現好身材,前陣子她就PO出一張在海邊戲水的照片,畫面中,她穿著桃紅色比基尼背對鏡頭,將一頭長髮把成高馬尾,一隻手高舉比出「YA」的姿勢,洋溢著青春氣息。

卡卡比比經常曬出火辣照片。(圖/翻攝自卡卡比比 ig)

不過,其中最引發關注的是另外一張照片,只見卡卡比比背對著鏡頭, 右手垂在身側,大膽拉下比基尼泳褲,直接露出半邊渾圓的臀部,股溝也幾乎全部跑出來見客,畫面刺激養眼,同時,卡卡比比還自己調侃寫下「全身上下最白的地方」,讓許多網友看見後全都暴動了。

卡卡比比右手垂在身側,大膽拉下比基尼小褲褲。(圖/翻攝自卡卡比比 ig)

大家紛紛表示「哇…尺度大開」、「100分」、「好身材」、「等等!我馬上到」,一時之間引起大家驚嘆,事實上,近日卡卡比比正在參加今(2020)年度捷克論壇舉辦的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,她也不忘祭出福利,要粉絲多多支持。

卡卡比比正在參加JKF百大女郎票選活動。(圖/翻攝自卡卡比比 ig)

(封面圖/翻攝自卡卡比比 ig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