最新iOS有Bug!更新後iPhone出現「綠色螢幕」

iPhone出現綠屏。   圖:翻攝自MacRumors論壇

 

最新iOS 13.5.1系統才剛更新,已經傳出使用出現問題!許多網友在線上論壇表示,手機出現綠色螢幕,似乎是更新後才遇到的狀況。

網友在線上論壇《MacRumors》提到,使用iPhone時,竟然出現綠色螢幕。有網友指出,在解鎖iPhone 11 Pro時,畫面先是完全消失,之後出現綠色的螢幕,大概過了3秒之後才會回復正常。其他人則表示,在晚上開啟深夜模式之後,或是亮度調到最低時,才遇到這樣的問題。

許多人認為這是近期iOS系統更新後引發的錯誤,但是也有網友說這個狀況似乎在iOS 13.4.1推出以來就出現過,主要受到影響的機型則是iPhone 11iPhone 11 ProPro Max。手機出現綠屏的狀況,似乎不是第一次發生,過去Google Pixel 4、三星Galaxy S9、小米One Plus 8 Pro都發生過類似問題。

有網友在推特上詢問相關的問題,請求蘋果修正,蘋果技術部門也做出回應,但是至今尚未提出解決方案。蘋果目前正在測試iOS13.5.5系統,但正式發表的時間還未確定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