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上班好艱難?橘白貓:讓本喵助你一臂之力!

是誰同意奴才只顧工作不顧我的!受到新型冠狀病毒( COVID-19 )疫情影響,為了避免群聚不少企業實施在家工作的方式,在家上班雖然聽起來美好,但是對於有養寵物的人來說可是件苦差事,這種心情飼主才懂!

工作重要還是我?!(圖/Twitter@tratratrafalgar)

日本一名網友在Twitter貼出一張照片成為熱門話題,照片中橘白貓直接橫躺在工作區域內,貓手牢牢抱緊奴才手腕,使出忍術固定術,強烈阻止奴才在家專心工作,飼主只好無奈地表示:「能否理解在家工作的困難?」

現在知道誰是老大了吧(圖/Twitter@tratratrafalgar)

別運動了陪我玩(圖/Twitter@tratratrafalgar)

監督奴才也是件累人的事(圖/Twitter@tratratrafalgar)

把忙工作的手拿來摸我就對了(圖/Twitter@tratratrafalgar)

這隻橘白貓目前六個月大,正處於貪玩好動的階段,無論飼主埋頭在工作還是運動健身,任何場合都試圖參一腳,尤其使出蛋蛋迷惑大法絕招,企圖讓奴才分心,將目光轉移到牠身上,展現十足強烈的佔有慾!網友看到相當認同表示:「這是無法抗拒的」、「這是貓咪的責任」,或許貓咪是公司高層派來訓練員工專注度的間諜呢!(編輯:楊釆蓉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