Uber攜現代 攻空中計程車

有消息稱,百度計畫回港二次上市,並於最近在港招聘了對接機构的負責人,且已接觸一些在港大型機构。知情人透露稱,百度計畫回港有一段時間了,進度可能比攜程等更快。

針對這個消息,百度方面並未予以否認,但暫時還沒有最新回應。

Uber 與現代汽車開發電動空中計程車
1 月 7 日,美國打車軟件巨頭優步(Uber)與韓國現代汽車公司週一宣佈,計畫合作開發電動空中計程車,從而加入為緩解都市擁堵而展開的飛行汽車開發競賽。

現代在拉斯維加斯的消費電子展(CES)上發佈了一架與優步合作開發的概念電動飛機,其設計的飛行里程可達 60 英里(100 公里),巡航速度可達 180 英里/小時(290 公里/小時)。

馬斯克將宣佈 Model Y 國產
據新京報報導,1 月 7 日下午,特斯拉創始人埃隆·馬斯克將出席特斯拉中國製造 Model 3 向社會用戶的首次交付儀式。此外,届時特斯拉還將啟動 Model Y 項目,並正式宣佈開啟國產 Model Y 的預訂。

高通發佈自動駕駛晶片
1 月 7 日,高通晶片是數百萬智能手機的覈心處理器,但是不久之後,你購買的汽車上可能也會採用它出品的晶片。

高通週一宣佈了面向汽車製造商的一系列新晶片和科技。這一系列名為 Snapdragon Ride 的產品可以集成來自汽車感測器的大量數據,並遵守當前有關安全和駕駛員協助的各種法規。高通還展示了一種系統,它可以使用 “C-V2X”(蜂窩車輛與萬物互聯)科技將汽車連接到高速蜂窩網絡。

索尼電視新品:48 寸 OLED 和 85 寸 8K 旗艦齊亮相
在 CES 2020 上,索尼正式發佈了其 2020 年首批電視新品陣容,尺寸從 48 吋到 85 吋不等。所有新品電視還搭載了 Triluminos Display 科技,可以獲得更多顏色表現;而除 X900H 以外的所有電視機都搭載了 Picture Processor X1 Ultimate 晶片;OLED 產品新增支持了 X-Motion Clarity 明銳動態科技,可以改善運動場景表現。

除此之外,索尼電視還陞級了 Android 9 系統,支持穀歌語音助手,支持 AirPlay 2 和 HomeKit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