選一件最美的婚紗,看明年感情能否修成正果?

婚紗,是每個女孩的夢。當你穿著婚紗時,心裡必定憧憬著美好、幸福的婚姻生活。明年你的感情能否修成正果?請選擇一件最美的婚紗,讓科技紫微網為你詳細分析。

預知2020年你步上紅毯的機率有多高?請選一件你最喜歡的婚紗:

1、優雅時尚風

2、夢幻公主風

3、端莊簡約風

4、性感火辣風

 

答案分析:
選圖1、沁雪清雅之運:步上紅毯機率55%
這是一件有著不規則網紗裝飾的、充滿時尚感的美麗婚紗,優雅、大氣,又不失活力。從你的選擇來看,2020年你步入紅毯的機率不那麼高。你心目中對愛情、婚姻有著極高的追求與憧憬,希望未來的婚姻生活是輕鬆而愉快的,有愛、有家、有生活,同時你仍追求著自己獨特的個性。由於你不會為結婚而結婚,仍然保有自己的高要求、高姿態,明年想要修成正果不易。

 

選圖2、花開並蒂之運:步上紅毯機率85%
你選擇的是夢幻公主風婚紗,層層相疊的網紗,就像童話般浪漫優美,充滿仙氣與空靈感,讓人沉醉,讓人做夢……這也說明,2020年你步入紅毯的機率非常高。因為你的內心深處對愛情、婚姻有著極為強烈的渴望,想要被愛、想要獲得幸福美滿,而你也有著一顆純真、浪漫、溫暖有愛、願意付出的心靈。有此心念,宇宙必有回應。因為渴望、心動而夢想成真,修成正果的機率很高唷。

 

選圖3、空谷幽蘭之運:步上紅毯機率65%
你選的婚紗是端莊簡約風,沒有太多的裝飾,也沒有網紗,而是簡單、大氣、典雅、端莊,屬於低調華麗類型。這也預示著,2020年你對愛情、婚姻有自己的想法,順其自然但不失風度,簡單純粹又具有氣質。如此從容淡定的心態,讓你頗有機會步入婚姻的殿堂。不過,也容易因為你一直在自我的世界裡優雅漫步,而錯失一些修成正果的機會。

 

選圖4、烈焰玫瑰之運:步上紅毯機率35%
這是一件凹凸有致、線條感很強的婚紗,貼身型設計,V形领,大膽的裸露,充分展現出身體的完美曲線,性感、火辣……這也說明了,明年你步上紅毯的機率較低。你並沒有太強烈的結婚慾望,比起婚姻,你更需要愛情,火熱的愛讓你燃燒;你想要活出自我,灑脫自在,無拘無束,讓自己的性感魅力盡情釋放施展。也正因為這份想要自由、想要活得精彩的心態,讓你並不急於修成正果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