圖片心測:你會遇上哪種「鴨霸情人」?

茫茫人海中,你會遇到哪一種鴨霸情人呢?是鴨霸的跟前跟後黏著你、還是時不時來個壁咚的「霸氣總裁」類型?最幸福的,當然就是一心鴨霸的守護著你、疼愛著你的鴨霸情人嘍!想知道你的他是屬於哪一種,趕緊跟著科技紫微網來一探究竟吧。

 

以下4張圖片中,請選出你最喜歡的一隻鴨,答案就在其中了!

選擇圖片一:鴨霸守護情人

你選的是破蛋而出的新生小鴨,這反映出你有著天真浪漫的個性與愛情觀,讓對方想要照顧你。未來你將遇到真心守護、寵愛你的情人,一心執拗的想保護你、疼惜你,會羨煞很多人喔!

 

選擇圖片二:鴨霸黏TT情人

你選的是還在喝ㄋㄟㄋㄟ的幼鴨,這反映出你不只重視心靈交流,而且還滿怕孤單的呢!未來你將遇到的是,跟你在一起有說不完的話題,又能陪著你到處遊山玩水的情人。因為你們各方面都很契合,就算黏TT黏得很緊,也不覺得對方煩。

 

選擇圖片三:鴨霸逗你開心情人

你選的是戴著魔術帽的鴨,這顯示你是一個活潑有趣、熱愛生活的人。枯燥乏味、不懂情趣的人,很難成為你的伴侶。未來你將遇到的是個性開朗、集十八般武藝於一身、還能逗你開心的情人。他在你面前就像魔術師,手中魔術棒一揮,就能變出各種新奇有趣的事物,為你的人生增添不少色彩。

 

選擇圖片四:鴨霸總裁情人

你選的是自信昂揚、成熟穩重的鴨,這顯示你渴望的是一個「Man爆了」的真男人/或是有著令人難以抵擋的熟女魅力的女性。未來你將遇到一位霸氣總裁型的情人,他的思想成熟,富人生歷練,可以為你分憂解勞,也可以在你迷航的時候,給予中肯建議。他不但氣場強大,還懂得配合你的需求,時而霸道,時而溫柔。

 

無論你選的是哪一種鴨霸情人,最重要的是對方能與你身心契合,感情才能甜甜蜜蜜,走得更長更久喔!